愛不懂事沒有勇氣面對現實去承認愛裡的不理智你seo愛的是你愛我的方式我卻一再心軟護著你的固執看票貼你對我欲言又止才知道愛的多麼不踏實就算多年以設計裝潢來一起做同樣的事還是不懂對方的心事感情到此為褐藻醣膠止戒指離開手指好過拉扯一輩子我要搬離開你心裡個人信貸的房子證明沒有一絲眷戀樣子感情到此為止有多麼當鋪不懂事過了現在就停止你發過的誓 留給歷史我也信用貸款要重新開始 


.msgcontent 關鍵字排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