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主唱:東方神起 Seven colors make much happiness with you,and me 小額信貸 darling想見妳love 卻見不到妳的時候 always 我都望著天空 calling you,baby 我的心 永遠 都在妳身邊  即使在心深處 飄著一點小雨  農地貸款 妳的話語 帶來了陽光 到達了 我的心 就會放晴 是的 繫起了我倆的Rainbow 縱使分隔兩地 say I love you 褐藻醣膠 妳的聲音是my Rainbow越過了天空 just 傳達給我 在遼闊的世界裡darling 獨自一人 you're listening to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能感受的妳 baby.How do 濾桶you feel me? 雨過天青 每個人都帶著笑容 望著彩虹(lucky day) 時間暫停 將這一個瞬間 baby 傳達給妳(happiness to you) 是的 賣房子 載著心願的Rainbow 更閃亮發光 smile, oh my girl(oh my girl) 我的夢想是your Rainbow(I wanna become your rainbow) 為了妳 膠原蛋白just 歌唱(sing a song for you) from good morning to good night (to good night) 持續相信(we carry on) oh 心痛的夜晚 in 西裝外套the moonlight 包容著愛情 uh 是的 繫起了我倆的Rainbow 縱使分隔兩地 yes I'm with you(yes I'm with you) 租辦公室 妳的聲音是my Rainbow(you're my rainbow) 越過了天空(across over the sky) just 傳達給我(reach to my heart) 是的 建築設計 載著心願Rainbow(you're my rainbow) 更閃亮發光 smile,oh my girl(shining smile,oh my girl baby) 我的夢想your Rainbow 傳達更多 say I 房地產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