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不等於寂寞我享受孤獨   但是不喜歡住商房屋寂寞有時候很喜歡一人逛街  散步那裡都不汽車貸款想  很放鬆的感覺但又喜歡一群人的嘻笑怒買屋罵大家一聚在一塊的時刻你呢我想你應該也跟室內裝潢我一樣吧畢竟哲學有時是需要孤獨的吧不過我室內裝潢想對你說不管你喜歡那一樣當你累了 倦了回買屋頭時我都會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一直守著你酒店兼職的一直守著你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當鋪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