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哈哈~~~~~~ 星期五的時候~我和我姊姐去逛街 ~那時候剛好颱風快要酒店兼職來呢~真難得和姐姐一起逛街的說 !因為我姐一放假就往外跑了~哪還會跟我ㄧ起逛長灘島街那些的ㄚ????我和我姐就東逛西逛的~後來走進了一家名牌店 ~看中了一個PONY吳哥窟包包 哇~~~~~~~~~~超好看的說~~~ 紅色小包包 ~~嘿嘿嘿 ~~又聽店員說是最後一帛琉個了~~所以我就買下了 "它 " ~>/////<後來我和姐就再SOGO 逛了一會兒當鋪吼 ~~~~ 我姊快瘋了吧 ???看到一堆高跟鞋 眼睛都亮了起來而且因為換季吧????貸款現在百貨公司一堆在打折 ~~~我姊原本想偷偷買的 ~不過他還是忍了下來 0.0"真借錢難得他會忍下來阿.....雖然也沒逛什麼??? 但是能和姐姐一起出門算很不錯咧 房屋二胎~~~哈哈哈~~ 下次再和姐姐一起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4gktr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